高鮮調味料系列

品名 英文名 說明
高鮮調味料B Seasoning B 耐高溫久煮,不會被影響其呈味效果,適用於肉品加工,魚肉製品,罐頭製品、調理食品及各式餐飲業用湯頭。
獨家研發的黃金美味比例調製而成之白色粉末,可讓烹飪的美食更佳鮮美,菜色的原味忠實呈現。
高鮮調味料C Seasoning C 耐高溫久煮,不會被影響其呈味效果,適用於肉品加工,魚肉製品,罐頭製品、調理食品及各式餐飲業用湯頭。
不含味精(Monosodium Glutamate),鮮味為傳統味精之4~5倍,用量省,鮮味足,呈味更鮮甜、自然、不苦澀,添加後可提高產品之整體價值。
味鮮 Seasoning 耐高溫久煮,不會被影響其呈味效果,適用於肉品加工,魚肉製品,罐頭製品、調理食品及各式餐飲業用湯頭
味鮮A Seasoning A 耐高溫久煮,不會被影響其呈味效果,適用於肉品加工,魚肉製品,罐頭製品、調理食品及各式餐飲業用湯頭
味鮮FS-N Seasoning FS-N 以獨家完美比例調製而成,不含味精,適用於火鍋、麵類、各類加工食品等